缘分(序)

       “缘分不是经常找来的,如果你要用到缘分这个词,必须是偶尔很偶然地出现的戏剧般的时刻,那才叫缘分,所以缘分的另一个名字叫时机。”“但是缘分还有时机,不是自动找上门的偶然,而是带着恳切的盼望做出的无数选择,创造的奇迹般的瞬间”

        这是1988中正焕在他又一次“被时机绊住了脚”,没有命运般的站在初恋面前时的内心独白。而恰巧看到这里的我也想起了一些命运般注定的事。

        我信命,却又不信命,这么说有着些许奇怪,但在冥冥中,我还是喜欢把一些特定的人特定的相遇,归为缘分。有如我接下来想要记下的在我十几年的生命里曾出现过的男孩一般,这件事情很早之前就想做了,但却总被着或多或少的凡事耽搁着,直到现在。至于想要留下点什么的原因,却也无外乎不想自动更新~~~~

       留住那些美好~~~

评论
热度(1)
©拾木woo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