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泪洗面的生日 12.28 2017


第一次觉得

自己也会心疼一个人

第一次觉得

你不珍惜的人我珍惜

第一次觉得

我在乎可是我又给不了开心

第一次觉得

自己在这方面也是如此的没用

第一次觉得

如果我们只是点头之交就好了

真的都是第一次觉得

真的许许多多的第一次都是因为你

第一次在班里哭

第一次像疯子一样在众人面前跳

第一次千里迢迢的给男孩子送东西

第一次会竭尽全力想说话的人等见到了却又不敢开口

第一次生日的时候过的格外伤心看到来的不是你都会心里沉下去

第一次会收到了许许多多的礼物却仍旧一副死鱼脸

第一次因为一个人而忽略了身边更多的关心我的人

第一次会因为一个人想要努力将自己变好

第一次会尽管不是在一起的喜欢可是还是想更加深入的了解

第一次想将你总皱起的眉头抚平

第一次尽管想告诉你也许她不那么爱你却不说

第一次抛弃了自己直的性格考虑你

第一次会因为一个人感到心刺痛的感觉

第一次会因为一个人的情绪而带动许久不知会不会更久

第一次能从一个人的文字中直接地感受到情绪

第一次不会因为半天不回消息而生气

第一次不会因为无理而觉得这个人人品有问题

第一次会为了维护一个人的形象而跟劝我的同伴们吵起来


可是

问题是

我不爱你啊

所以

这是

什么

什么


评论
热度(1)
©拾木woo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