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茶颜(一)

今天粗去玩啦!先去了茶颜!在门口被消毒水一顿喷。进去就发现了眼熟的小哥哥,是那个高三一年间看着就很给我鼓劲的小哥哥。嘻嘻。

“我戴上口罩你就不认识我啦”

“乔同学是嘛”

“嗯嗯”

“我说看着有点眼熟呢”

“我发现只有你们家有枉凝红,别家都没了,我在网店上看是这个样子的”

“昂,可能疫情期间没有茶源了。今天的枉凝红依旧没有柠檬哦,可能会影响口感,涩涩的”

“没事儿没事儿,我可以”


说起来,茶颜真的是我高三的精神支柱了,每个星期要求自己,晚上没背政治这个星期就不许喝,于是拼命背,每个星期一杯的茶颜,也算去放松了。其中的小哥哥小姐姐更是满满的回忆味儿。快毕业的那天,甚至想和他们合影不过没合成可能就是因为预料到,后面会再遇见吧~

评论
©拾木wooden | Powered by LOFTER